我的部落格,目前放了三首歌。每一首對我,都是一個回憶。
因為我是KKBOX的會員,剛好她們有推出部落格音樂盒,所以我就使用了這個功能。我覺得還不錯
除了感覺好像都不是原創者唱的之外,其實曲調也還OK


心動,這首歌獻給我的初戀。
對不起。
我現在終於明白占星書上寫的一句話。
我的星座跟天蠍座,要不是一輩子的朋友,要不就是一輩子的仇人。
過去,就讓它過去,我們也都變成青壯年了。


別太溫柔,這首歌獻給曾經的某人。
雖然現在我長大了,還是覺得那時候遇見你真是有夠北爛。
太過的溫柔,是極致的殘忍。
然後我必須告訴某人,我還是一輩子會記得這個怨念。
誰叫我是天蠍座養大的小孩。雖然不是天蠍座,卻還是有幾分後天學習的怪個性。


人間,這首歌獻給我過世的弟弟
姊姊愛你,你在天堂要乖乖,雖然這麼多年了,姐姐每次想到你還是都會哭,
託你的福如果要參加10秒掉眼淚,想到你就會拿到掉淚冠軍。

記得要保佑姊姊研究所快點畢業,老師不要太刁難,每個月都有稿費進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